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期货投机是什么意思?

21财经网 2020-05-25 14:44:25

  【编者按】 期货谋利是什么意思?指凭据对市场的判定,掌握时机,使用市场呈现的价差举行交易从中得到利润的生意业务举动。谋利者可以"买空",也能够"卖空"。谋利的目标很直接---就是得到价差利润。但谋利是有风险的。

  凭据持有期货合约时候的是非,谋利可分为三类:

  第一类是长线谋利者,此类生意业务者在买进或卖出期货合约后,凡是将合约持有几天、几周乃至几个月,待代价对其有益时才将合约对冲;

  第二类是短线生意业务者,一样平常举行当日或某一生意业务节的期货合约交易,其持仓不外夜;

  第三类是逐小利者,又称"抢帽子者",他们的本领是使用代价的细小变更举行生意业务来猎取微利,一天以内他们可以做多个回合的交易生意业务。

  谋利者是期货市场的紧张构成部门,是期货市场必不成少的润滑剂。谋利生意业务加强了市场的活动性,负担了套期保值生意业务转移的风险,是期货市场正常运营的包管。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