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下降通道线怎么画?

21财经网 2020-05-26 11:06:13

  【编者按】 1、降落通道线怎样画?

  假如股价当前是处鄙人降趋向中,而且股价屡次颠簸的幅度根本同等,我们便可以在K线图上画出股价降落趋向的降落通道线,详细的画法跟上升通道线雷同。

  我们起首毗连最少两个高点画一条降落趋向线,这条降落趋向线在K线图中股价走势的上方,这条线是股价上涨历程中的阻力位,跟上升通道线一样,这条线叫做降落通道的上轨线。然后我们再毗连最少两个低点画一条降落趋向线,这是降落通道线的下轨线,它是股价的支持线,上轨线和下轨线将股价的走势包罗在内,如许降落通道线就被我们画出来了。

  2、降落通道线的利用

  降落通道线的利用要领与上升通道线雷同,降落通道线对股价走势会起到肯定的限定感化,当股价下跌到下轨线四周,股价会碰到支持,这时候候股价大概会发生反弹,而当股价反弹到上轨线四周的时间,股价会碰到阻力,这时候候股价大概会发生回落。

  假如股价在某一天忽然强势冲破了上轨线,那末代表行情转势,股价极可能会起头用一轮加快上涨,而且极可能创出新高,这个时间通道线不复兴任何感化,我们必要凭据后续的行情走势再从头创建趋向线和通道线。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