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念股 > 正文

港股新股暴涨原因

21财经网 2020-05-27 11:16:18

  【编者按】 近期,沛嘉医疗、建业新生存等多只港股新股上市后频现大涨,激发了市场的存眷。

  本地医疗东西研发商沛嘉医疗是本年港股新股“冻资王”,同样成为港交所上市轨制革新以来认购最积极的生物科技股。该股15日上市首日收涨67.97%,中签的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16日该股再度大涨近7%。

  河南第一家注册的专业化物业治理公司建业新生存15日上市,首日大涨22.5%,16日再度大涨25.45%,18日该股再次大涨19%。一样遭受爆炒的另有新加坡美食控股,该股18日上市首日暴涨129%。

  对付港股新股的暴涨,一名认识两地市场的私募人士阐发称,“近期大部门港股新股的大涨重要有以下几个缘故原由:一是这些新股比力有特点,切合市场热门,如医疗、消耗等;二是现在市场活动性泛滥,部门游资炒作。”

  不外,假如拉长到本年来看,港股破发率其实不低。对此,经济学家宋清辉指出,“投资者不该盲目到场港股打新,港股破发的环境常常呈现,特别是一些认购倍数较低的新股常常破发。假如要打新,应联合根本面和公司订价来综合阐发,一是选择市值和估值公道的新股,二是股东气力强盛。”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代...[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