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什么是追涨停板?注意事项

21财经网 2020-05-27 11:01:33

  【编者按】 什么是追涨停板?追涨停板:首选有题材的股票,某一日突然跳空高开并涨停的;二选股价恒久在底部盘整,未大幅上涨涨停的;三选强势股上行一段时候后强势清算竣事而涨停的。

  肯定要涨停,未到达涨停时(差一分也不可)不要追,一旦发明主力有三位数以上的量向涨停板打进马上追进,行动要快、狠。

  买涨停股必要留意以下几点:

  (1)全部板块启动,要追先涨停的即领头羊,在大牛市或极强市场中更是云云,要追就追第一个涨停的。

  (2)盘中实时搜刮涨幅排行榜,对靠近涨停的股票翻看其现代价,前期走势及流畅盘巨细,以肯定是不是可以作为参与工具。当涨幅达9%以上时应做好买进预备,以防主力大单封涨停而买不到。

  (3)要对峙这类操纵气势派头,不成喜新厌旧,以避免当市场无涨停时手痒参与别的股被套而掉往出击的时机。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