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股票停牌的原因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0-05-28 09:34:11

  【编者按】 股票停牌的缘故原由有哪些?关于股票停牌的划定股票因为某种动静或举行某种运动引发股价的一连上涨或下跌,由证券生意业务所停息其在股票市场长进行生意业务。待环境澄清或企业规复正常后,再复牌在生意业务所挂牌生意业务。指临时制止股票交易。当某家上市公司因一些动静或正在举行的某些运动而使该公司股票的股价大幅度上涨或下跌,这家公司便可能必要停牌。

  深圳证券生意业务所划定,上市公司若有以下情况,生意业务所可报请主管构造给上市公司予以停牌:

  (1)公司累计吃亏达实收资源额二分之一时。

  (2)公司资产不敷补偿其所欠债务时。

  (3)公司因财务缘故原由而产生银行退票或谢绝来往的事项。

  (4)全部董事、监事、司理人所持有记名股票的股分总额低于生意业务所划定。

  (5)有关资料发明有不实纪录,经生意业务所要求上市公司表明而过期不作表明者。

  (6)公司董事或实行营业的股东,有违背法律或公司营业章程的举动,并足以影响公司正常谋划的。

  (7)公司的营业谋划,有明显坚苦或遭到庞大侵害的。

  (8)公司刊行证券的申请经批准后,发明其申请事项有违背有关法例、生意业务所规章或虚伪环境的。

  (9)公司因财政坚苦,停息业务或有休业的大概,法院对其证券做出制止让渡裁定的。

  (10)经法院裁定宣布停业的。

  (11)公司构造及业务范畴有庞大变动,生意业务所以为不宜继承上市的。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