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阴包阳是洗盘还是出货?

21财经网 2020-05-28 09:24:19

  【编者按】 股票中最为紧张的就是K线,而K线会由于差别的构成而呈现差别的寄义。那末当投资者在股票操纵中看到阴包阳的时间,我们要怎样做呢?

  阴包阳是洗盘照旧出货?

  阴包阳是洗盘照旧出货重要看个股的量能,假如它在阳线日放量大涨,阴线日缩量下跌,那末很显着当前这个位置是洗盘。假如该股在阳线日缩量上涨,阴线日放量大跌,那末很显着这个位置是一个出货的格式。固然,我们在现实操纵中还要思量个股在阴包阳状况下的位置,由于位置也会致使判定掉误。

  在高位的时间,个股大概会由于前日缩量上涨而致使很多资金不敢出场,尔后一日当它回踩的时间,很多资金又会在反包后捞一把,构成一个阳阴阳的高位洗盘图形,以是这点也是我们要留意的。固然,阴包阳也经常会呈现在紧张的阻力位和支持位四周,阻力位四周是为了蓄势冲破,而支持位则是为了夯实底子。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