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股票踏空了怎么办?

21财经网 2020-05-28 09:24:18

  【编者按】 股票踏空了怎样办?怎样应对股票踏空?

  1、判定踏空位置

  是低位踏空?照旧高位踏空?要做到胸有定见。大盘的点位,虽没有尽对的高、低之分,但大家都有本身的判定和盼望。只要服从本身的判定和操纵铁律,都有红利的大概。恰是由于有这些不合,才会致使差别的踏空者踏空点位大相径庭,有人抛在了最低点,踏空点在1700点以下;有人在反弹至2000点时清仓,踏空点在2000点;也有人判定2200点是短时间高点,因此全数卖出,踏空点天然就是2200点,等等。

  判定踏空点是高照旧低,一样平常有两种要领:

  一是凭据以往股市运行时所创下的高、低点来肯定,好比五六千点算是较高的点位,一二千点应当是相对的低点;二是凭据本身对后市的研判来肯定,假如对中国经济的远景,包罗资源市场的进展持乐不雅立场,以为整体向上的态势不会改变,那末现在的点位天然就是低的;如果以为很多不肯定身分仍未清朗,国际金融危急的影响仍未消弭,大盘和个股仍有很大的下跌空间,那末现在的点位就是高的。是以,作为踏空者,在肯定操纵计谋之前,起首要在本身的内心对踏空点位的崎岖做到一览无余。

  2、做好两手预备

  判定好了点位,肯定好了计谋,其实不即是操纵起来就没有风险。相反,一样要做好两手预备,对时机和风险比举行精确的评估,订定跟进后的筹划和差别环境下的应对步伐。好比,跟进后,大盘和个股失落头了怎样办?是止损、不动,照旧逢低再补仓?又好比,买进后赢利了怎样办?是高抛低吸照旧长线持股?对此,都要有响应的头脑预备,只有如许,才气在操纵和看盘历程中,做随处变不惊,忙而稳定,匠意于心,冷静应对。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