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高位十字星收盘什么意思?

21财经网 2020-05-28 09:24:12

  【编者按】 某日我们看到本身的股票在高位呈现了一个十字星,而且它以这个十字星直吸收盘,那末我们此时应当怎样看?股票高位十字星收盘什么意思?一路来看看吧。

  高位十字星收盘什么意思?

  高位十字星收盘代表着买盘和卖盘当天博弈的比力锋利,该股马上产生变盘的环境。一样平常来讲,高位十字星收盘有二者后续的走势,第一种是后续呈现大阳线直接反包,那末此时的高位十字星就是一个典范的上涨中枢。第二种是后续直接呈现巨幅杀跌,市场进一步走弱,此时的高位十字星就是薄暮之星。

  在高位十字星呈现的时间,假如投资者以为该股的题材、走势、主力资金、量能都有所共同,那末这个位置反而是一个加仓点,由于这个位置意味着后续会有更大的涨幅。反之,如果在这个位置量能非常放大,那末我们照旧宁肯抛却这个时机,最好是张望为主。

  综上所述,这就是高位十字星收盘的寄义。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