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期货跳空是什么意思?

21财经网 2020-05-28 09:24:04

  【编者按】 期货跳空是什么意思?当代价在一天内到达涨停的时间,凡是会呈现跳空;当代价处于极限位的时间,经常是反转旌旗灯号日,并且经常在某个紧张的阻力位四周。

  当期货市场很是活泼并且代价敏捷变革时,偶然会连续3~4日达到涨停。1939年9月希特勒策动战役时,小麦代价一连4日到达涨停,在第5日开盘时构成顶部,随后敏捷下跌。可是,正常环境下,代价一连上涨大概下跌到涨停很少会凌驾2-3日。在上涨市场中,当代价一连2日上涨到涨停时,并在当天的极限高价收盘,于越日开盘时卖出并在2~3美分远的点位设置止损单,凡是是宁静的,鄙人跌市场中,当期货代价一连2日下跌到涨停并以当日极限低价收盘,在越日开盘时买进并在2-3美分远的点位设置止损单,凡是是宁静的。

  假如在统一天代价上涨到涨停,并发出反转旌旗灯号日的旌旗灯号,在上一天的*高价之上留下一个跳空,这就是一个*后*高价的迹象。假如第二天代价起头下跌,并弥补了极限高价构成当天留下的跳空,这就是趋向已改变、代价正在走向更低的迹象。这三个迹象随后可以由压服代价的回落和先前的时候周期获得证明。顶部也能够由1/2点位如许紧张的阻力位获得证明。在熊市行情大概下跌的市场中反用这一规矩。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