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60分钟K线如何选股?K线选股公式

21财经网 2020-05-29 15:44:30

  【编者按】 60分钟K线怎样选股?60分钟K线选股公式(1)、在一天的60分钟K线图中,第一根K线低开收出大阳线,阐明主力控盘水平高,低开以后快速拉回,如许的股票就值得存眷,联合5分钟买进法,即可轻松赢利。

  (2)、当K线形态呈现十字星(实体部门在影线的上半部门)、锤子线(阳线阴线皆可)、T字线(阳线阴线皆可)或是一连的小阴小阳,这类的股票便可作为被选股票。

  (3)、选出备选股票后,可以凭据5分钟K线交易举行操纵,如许的股票天天都有。然后,判定大盘的走势,假如较为不错,则在开盘便买进;假如较弱,就在10点今后买进,由于10点根本可以看出当天的走势。可是不管是那种环境,涨幅凌驾4%的个股,我是不会买的,由于风险太大。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