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跳空涨停意味着什么?是利好吗

21财经网 2020-05-29 15:35:09

  【编者按】 在股票市场中,假如股票跳空涨停,这时候候散户投资者可以追吗?信赖许多的散户投资者都存在疑问,不追又怕一连涨停,追又怕追高被套。是以,让许多散户投资者很难堪也很纠结。这也是由于散户投资者多市场热门和趋向的不相识而至,由于市场上可以涨停的个股,都是主力大概热门推送起来的。

  跳空涨停意味着什么?

  股票跳空高开直接涨停,阐明这股近期获得了资金的青睐,和市场的存眷。卖出盘比力少,主力和散户的操纵是一样的,就是继承持有看涨,看买不到的投资者,在涨停板上挂单,给股票拉高人气和封单量。

  1、股票跳空涨停后,投资者必要往存眷板块中,后续会不会有其他股票的涨停板呈现大概跟风。假如跟风者越多,阐明带来的效益越强,这时候候,只要开板偶然间投资者都可以跟进,由于这股会成为市场的风向标和标杆。短时间市场资金存眷度很高。假如是跳空涨停,没有跟风股票和板块呈现,这时候候就不发起投资者往追,阐明动员的效应不大,怕是一日行情为主。

  2、股票跳空涨停后,存眷根本面是否是呈现了特大利好,假如是特大利好,有时机开板投资者可以跟进。

  3、股票跳空涨停后,存眷市场的偏向处于上涨照旧震动大概降落趋向,还必要存眷当天涨停板环境。涨停板越多,跳空涨停后带来的收益就越大,这时候候投资者也能够跟进。

  投资者在看股票跳空涨停,不要立刻跟进,需联合以上3点视察一下后,有时机在跟进。究竟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宁静第一。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