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快递概念股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0-05-30 15:28:28

  【编者按】 ▍直播电商不但孝敬快递增量,同时也有看优化快递对电商平台的话语权。

  拼多多快速发展低落了电商快递定单重要来自阿里平台的单一需求风险:我们测算2019年拼多多平台快递件量占全行业约22%,淘系件量占比51%。近来2年直播电商鼓起,据艾媒咨询,本年直播电商GMV有看同增100%至9610亿元,因为直播电商商品客单价低(快手直播电商客单价40~50元),雷同GMV对快递需求拉行动用更大。

  固然现在抖音、快手等平台直播电商尽大部门商品直接链接淘系平台,物流环节仍在阿里操纵范畴内,但自营直播电商平台后续范围若连续做大,有看低落电商快递对淘系平台的依靠性,淘汰电商平台话语权,鞭策行业市场化竞争。

  ▍供需共振,快递需求频超预期。

  思量春节错峰,本年1月快递需求与客岁2月具有可比性,本年1月日均件量较客岁2月增加24%,本年2月较客岁1月降落35%,疫情仅对2月需求造成显着打击。在 1)供应端:快递企业快速复工、代价加快降落支持更多低客单价商品在网上贩卖和;2)需求端:疫情加快消耗线上化、直播电商鼓起和电商补助促销常态化等供需两侧催化下,3/4月快递件量别离同增23%/32%,估计5月件量有看同增35%+,快递需求景气连续上行。

  ▍将来10年,快递需求有看实现CAGR 12%,存眷农产物(7.86 +1.29%,诊股)及产业品快递。

  快递需求增加重要来自三方面:

  1)社零连续线上渗出:客岁社零商品电商渗出率23%,理论估算另有1倍提拔空间;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