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2020美股今日休市原因是什么?

21财经网 2020-05-30 15:28:27

  【编者按】 美国金融市场周一(5月25日)因阵亡将士怀念日将休市。

  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会合约生意业务提早于5月26日破晓01:00收市;中国工商银即将于5月26日早1:00~早4:00停息账户能源、账户根本金属营业。

  受英国春季银行沐日影响,英国股市将于5月25日(嫡)休市一日,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的生意业务提早于5月26日破晓01:30收市。

  美股上周企稳反弹。道指周涨3.29%,标普500指数涨3.2%;纳指涨3.44%。市场紧密存眷地缘政治干系、疫苗研发希望与美企财报。诸多迹象表白冠状病毒疫情对经济造成连续侵害,西欧央行均以为不太大概实现快速的V型苏醒。

  国际原油代价一连附近录得大幅反弹。美国NYMEX WTI原油期货主力合约上周五收报33.6美元/桶,周涨12.83%;国际基准ICE Brent原油期货主力合约收报35.74美元/桶,周涨9.1%。

  美国原油库存不测下滑。能源信息署(EIA)数据表现,上周美国贸易原油库存淘汰498.20万桶,市场预估为增长115万桶。当周美国海内原油产量环比淘汰10万桶至1150万桶/日,为一连7周呈现降落。

  外汇将是一项不受美国股市休市影响的资产,不外成交量料将平淡。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