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期货8点59可以挂单吗?

21财经网 2020-06-29 16:03:52

  【编者按】 期货8点59可以挂单吗?期货几点挂单有用?1。8:55-8:59点可以挂单到场聚集竞价。8:59-9:00钟固然理论上也是聚集竞价时候,可是现实上已不担当下单了,要比及9点后才气继承下单了。

  2。期货采纳的是代价优先时候优先,如你所说的2100已有单列队了,那你挂的2090卖出代价就比2100优先,成交代价要看买单挂单的环境,你固然没说什么品种,2100的代价那最小变更代价应当是一元,假如在2099有买单则是以2099成交,假如不停到2090才有买单那就是以2090成交,如果在你下单的同时有人也同时下了一大笔2100买单(买单的量大于2100已列队的量)的话,那就是以2100成交。 当买单卖单的代价都高于低于前成交代价时从前成交代价成交,这也是期货生意业务中的一个规矩。

  3。当代价上涨时为了包管成交,那最好能比如今的成交代价高一两价位下单,要想优先成交就只能捐躯代价了。假如不想捐躯代价就只能列队。另有就是固然你挂高了两三个价位,可是现实上成交代价极可能只是高了一个点(代价猛烈颠簸大概成交量很小破例)。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