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强势调整战法公式是什么?

21财经网 2020-06-29 16:03:32

  【编者按】 强势股是股市中一种很受接待的个股,由于尽大大都投资者只有在这个情况中才气赚到钱,实现本身的财产梦。那末强势股调解战法公式是什么呢?

  强势调解战法公式是什么?

  强势调解战法公式重要是两方面的选股:一方面是量能上的选择,我们知道强势股见顶的那一日该股每每会放出天量,以是当它的回踩量能缩到肯定的水平的时间,这就是该股的调解买点。另外一方面是均线上的选择,大凡强势股的调解都不会跌破5日线,而略微强势个股的调解都不会跌破10日线,以是我们可以凭据均线做弃取。

  许多做强势股的投资者每每会比力喜好个股在上一波强势大涨后,然后第二波企稳的个股,由于这些个股已洗濯了那些赢利盘,同时场内投资者的本钱都比力高,以是此时出场是最为宁静。对此,强势调解战法公式重要有三种操纵:

  【1】个股从调解的最高点回调幅度大于10%以上,并且还不跌破涨停板的开盘价。

  【2】收盘价在60天以上,而且它的回调低点都在5日线、10日线之上。

  【3】涨停越日成交量敏捷缩小,个股缩量回踩迹象显着。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