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网易香港IPO融资规模或将达20亿至30亿美元

21财经网 2020-06-01 11:03:13

  【编者按】 据路透社援用三位知恋人士称,网易(382.9, 16.65, 4.55%)筹划6月1日启动喷鼻港IPO历程,融资范围将在20亿至30美元之间,凌驾此前市场传言的10亿至20亿美元。这将成为本年迄今最大范围的股票生意业务之一。

  动静人士称,网易将于周一启动对机构投资者的询价,对零售投资者的询价将连续到本周末。 他们要求不流露姓名,由于这些信息还没有宣布。

  网易官宣二次上市

  5月29日,喷鼻港生意业务所正式表露了网易二次上市聆讯后资料。与此同时,网易公司首席实行官兼董事丁磊发出了网易上市20年来的首封致全部股东信。丁磊在信中表现,网易正预备在喷鼻港二次上市,盼望将“网易”这个久经时候磨练的品牌带回中国。停止5月28日收盘,网易总市值约为473亿美元(约合3381亿人平易近币)。

  网易于2000年登岸美国纳斯达克,彼时的丁磊才方才29岁,网易公司的员工数目也只有221人。本年6月,网易将迎来上市20周年,而现在的网易已有员工凌驾2万人。但丁磊流露,二十年来,当构造以百倍范围扩大,网易员工的均匀年事不停连结在29岁之内。

  市场广泛以为,美国资源市场对中概股的上市正在收紧,政策不肯定性加大,特别是瑞幸变乱以后,美国投资者必定会对全部中概股都举行越发严苛的审阅和越发慎重的投资,是以,巨子们固然盼望追求越发多元化的融资方法,以资助疏散风险,并且喷鼻港市场更便利海内投资者举行投资。

  别的,京东回回港股二次上市也在麋集听说中,市场估计也很快就会宣布。京东和网易都将在6月登岸港交所。而百度、58同城、携程也都连续传出过要回港二次上市的动静。

标签: 网易香港IPO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