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化工股十大龙头是哪些?

21财经网 2020-06-01 11:02:49

  【编者按】 疏散染料,浙江龙盛。公司已成为环球最大的纺织用化学品出产办事商。在环球具有凌驾年产三十万吨的染料产能和年产十万吨的助剂产能,在环球市场中列居第一名。

  钛白粉,龙蟒佰利。公司重要从事钛白粉、锆成品和硫酸等产物的出产与贩卖,为钛白粉行业领军企业之-,海内市占率较高。

  MDI,万华化学。公司MDI产物的质量和单元斲丧均到达了国际先辈的程度,如今是环球最大的MDI供给商。

  丙烯酸,卫星石化。公司是海内第一家具有C3财产链的一体化的化工上市公司,同时也是海内最大的丙烯酸出产家。

  TDI,沧州大化。公司具有-套年产三万吨TDI装配、一套年产五万吨TDI装配和年产七万吨TDI装配,总产能到达一年十五万吨,与现在海内偕行业比拟具有肯定的范围上风。

  PVC龙头,氯碱化工。公司是国度520户重点企业之一,重要是出产烧碱氯产物、氟产物和、聚氯乙烯,现在综合气力在天下氯碱行业之首,公司重要的大型出产装配都是从外洋引进的。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