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可转债怎么申购?

21财经网 2020-06-01 10:48:04

  【编者按】 A股市场中除打新股以外另有另外一种打新方法,这就是打新债,打新债一样平常指的是可转债,打新债和打新股一样,是一件风险较低可是必要命运的投资方法,那末可转债怎样申购呢?

  可转债怎样申购?

  申购可转债只必要一个股票账户即可以了,也没有市值要求,申购可转债的详细流程以下:

  【1】申购日T日当天在证券账户的生意业务-买进页面中直接输进必要申购的可转债代码,点击买进即可以申购。

  【2】T+1日宣布网上中签率和网下中签效果。

  【3】T+2日网上中签效果宣布,我们可以当天打开证券账户看是不是中签乐成,假如中签乐成,中签1手就必要1000元资金。投资者必要预备充足的资金用来认购可转债。

  以上即是可转债的申购流程,固然整体来看可转债申购的收益空间没有申购新股那末大,可是申购可转债胜在门坎,是以何乐而不为呢?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