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股票大盘额和量是什么意思?

21财经网 2020-06-02 11:08:41

  【编者按】 股票大盘额和量是什么意思?成交量和成交额看哪一个?大盘行情中的额是成交额的意思,量是成交的意思。成交额以总金额来权衡股市的活泼,成交量以生意业务股票的数目来权衡股市的活泼水平,必要留意的是,人们凡是说的大盘成交量是指大盘生意业务金额,并不是股数。

  在现实操纵中,可以将生意业务额与股价联合起来看,以量价干系的角度与捉住时机,成交量的干系重要分为两大类,详细以下:

  【1】量价同向:股价上升,成交量也相伴而升,阐明买方继承看好后市,行情较大要率可以连续;股价下跌,成交量随之而减,阐明卖方持仓惜售,后市反弹几率比力大。

  【2】量价背离:股价上升而成交量淘汰或持平,阐明多方气力有所减弱,继承上涨的难度比力大;股价下跌但成交量上升,阐明卖方加大兜售力度,后市行情继承下行的几率比力大。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