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今日四牛股提示 牛股推荐

21财经网 2020-06-02 11:08:20

  【编者按】 本日四牛提醒:

  江淮汽车(600418)周一上涨10.04%。公司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产销于一体、以“先辈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并举,涵盖汽车出行、金融办事等浩繁范畴的综合型汽车企业团体。停止现在,公司新能源营业涵盖乘用车、轻型商用车、多功效商用车、客车等产物。最新动静,公共汽车投资10亿欧元得到江淮汽车团体控股50%股分。二级市场上,江淮混改“落听”,该股9天录得7涨停,机构逢超过货,追涨需慎重。

  有友食物(603697)周一上涨10.03%。公司主营泡卤风味休闲食物的研发、出产和贩卖等,主打产物为泡椒凤爪,2019年5月上市,成为“泡椒凤爪第一股”。据相识,有友泡凤爪占泡凤爪天下30%以上、川渝60%以上的市场份额。不外,因为产物布局单一,公司上市后增加乏力。公司2019年净利润1.79亿元,同比仅增0.48%。另据悉,公司正在做网红带货等方面的研究和实验。二级市场上,该股本日再拉涨停,成食物饮料板块补涨龙头,无妨波段到场。

  长城影视(002071)周一上涨10.13%。公司借壳江苏宏宝上市,主业务务由“五金产物的出产与贩卖”变成“影视剧的投资、建造、刊行,告白营销及实景文娱”,同时,公司实控人变动为赵锐勇。近几年,因为收购的子公司不给力、原本的影视营业增加障碍,公司收进增速严峻下滑。动静方面,公司日前公布进军“网红+直播+短视频”范畴;筹划6月尾前完成自媒体平台搭建。二级市场上,网红观点各处着花,该股一连三日涨停,本日量能明显放大。

  蓝思科技(300433)周一上涨10.00%。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出产、贩卖高端视窗触控防护玻璃面板、触控模组及视窗触控防护新质料为主营的上市公司,工艺、技能、范围稳居国际领先职位。公司产物遍及利用于手机、平板电脑、条记本电脑、GPS导航仪、智能穿着、车载触控、智能家居等方面,市场远景辽阔。动静方面,天猫6·18预售数据表现,消耗电子成交额同比增长五倍。二级市场上,该股本日发力涨停,消耗电子领涨科技股,短线走势或可期。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