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股票佣金怎么计算?收费方式

21财经网 2020-06-03 13:01:31

  【编者按】 股票佣金怎样盘算?股票佣金收费方法股票中的佣金是指股平易近在举行生意业务时支出给券商的资金,佣金都是双向收取的,收取标准是最低五元,最高不凌驾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三。

  一样平常环境下券商对大资金量、生意业务量的客户会赐与低落佣金率的优惠,是以,资金量大、生意业务频仍的客户可以和证券部申请佣金优惠。别的券商还会依客户是接纳德律风生意业务、网上生意业务等生意业务方法供给差别的佣金率,一样平常来讲,网上生意业务收取的佣金较低。

  生意业务佣金一样平常是交易金额的1‰-3‰,每笔最低佣金5元,印花税是交易金额的1‰(基金,权证免税),上海每千股股票要1元过户手续费(基金、权证免过户费),不敷千股按千股算。

  部门处所还收托付费。这笔用度重要用于支出通信等方面的开支,一样平常按笔盘算。托付费凡是是由证券公司业务部决议收取与否,证券公司多的处所竞争较大,大多打消这项用度,证券公司少的处所,业务部大概接纳取一到五元的托付费。

  股票佣金盘算要领

  佣金率= 0.1%-0.3%。假如佣金少于5元,将收取5元。

  印花税=生意业务金额×印花税税率。

  现在印花税是片面征收的,这意味着在购置股票时不征收印花税;只有当股票卖出时,才会被收回。 现在印花税税率为0.1%。凭据股市环境,国度将调解印花税,将单边征收改成双边征收,或得当调解印花税税率。

  别的现在开户完全免费。生意业务佣金不凌驾国度划定的3%。约莫是千分之三。有些是16000或18000。贩卖部分不同一。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