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if当月连续与大盘关系是什么

21财经网 2020-06-03 11:41:27

  【编者按】 if当月一连什么意思?if当月一连与大盘干系是什么?股指期货术语,以当月一连为例,指全部的近来bai一个月份(并不是当前月份,下面表明)的合约一连起来,由于合约月份的远近差别,du其代价变革纪律也差别。好比交割月的代价最靠近于现货代价,而间隔交割月3、四个月后的zhi合约则是生意业务量最大的。 以是为了研究上的便利,就接纳了“一连”合约的情势来视察,这里的dao“当月一连”不是一个牢固的月份,而老是变更的。好比本日是12.22,那末“当月内一连”就是IF0901,由于IF0812在12月19日已交割了(每个月第三个周五交割)。假如过了09年1月16日(IF0901交割的日子),则“当月容一连”又酿成IF0902了。

  IF是沪深300股指期货的代码,IF当月一连就是沪深300股指期货确当月一连。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