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今天上证综合指数是多少点

21财经网 2020-06-05 11:16:44

  【编者按】 本日上证综合指数是几多呢?

  2914.4262.07↑ 2.18%

  今开:2871.96昨结:2852.35最高:2917.15最低:2871.96

  有几多人相识什么是上证指数?

  上海证券综合指数简称“上证指数”或“上证综指”,其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生意业务所全数上市股票,包罗A股和B股,反应了上海证券生意业务所上市股票代价的变更环境,自1991年7月15日起正式公布。

  2017年11月23日,A股低开低走,全线深幅调解。上证综指掉守3400点整数位,创下年内最大单日跌幅。上一生意业务日领先回调的深市三大股指同步呈现3%以上的跌幅。

  跟着上海股票市场的不停进展,于1992年2月21日,增设上证A股指数与上证B股指数,权以反应差别股票(A股、B股)的各自走势。1993年6月1日,又增设了上证分类指数,即产业类指数、贸易类指数、地财产类指数、公用奇迹类指数、综合业类指数、以反应差别行业股票的各自走势。

  至此,上证指数已进展成为包罗综合资价指数、A股指数、B股指数、分类指数在内的股价指数系列。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