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期货单边行情是什么意思?

21财经网 2020-06-08 18:54:43

  【编者按】 把握期货的专业名词,是炒期货必备的条件,那末期货单边行情是什么意思?期货单边市是什么意思?一路来看看吧。

  在期货生意业务中,单边市是一种很是伤害的环境,是必要严酷操纵或防备的市场状况。单边市是一种较为极度的情势,在期货市场中,因为遭到种种身分的影响,大概会产生行情单边运行的情况。

  在涨跌停板的轨制下,大概产生一连多日的涨停或跌停。而期货生意业务接纳逐日无欠债结算,一旦呈现一连涨停或跌停,偏向相反的一方险些就掉往了停损的时机,呈现大幅的吃亏。呈现单边市也是有肯定标准的,收市前5分钟内呈现只有停板价位的买进(卖出)申报、没有停板价位的卖出(买进)申报,大概一旦有卖出(买进)申报就成交,但未打开停板价位的环境。详细必需满意以下两个前提。

  存眷的是“收市前5分钟内”这一时候段。

  停板代价不克不及被打开。

  中国金融期货生意业务所风险操纵治理措施》划定:期货合约假如是在某一生意业务日(该生意业务日称为D1生意业务日,以下几个生意业务日别离称为D2、D3生意业务日)呈现单边市,则D1生意业务日结算时,该合约生意业务包管金按下述要领调解。

  生意业务包管金为10%。

  收取标准已高于10%的接原标准收取。

  该期货合约假如在D2生意业务日未呈现同偏向单边市,则D3生意业务日生意业务包管金标准规复到正常程度:假如在D2生意业务日呈现反偏向单边市,则视作新一轮单边市起头,该日即视为D1生意业务日,下一日生意业务包管金标准参照前条划定实行;假如在D2生意业务日呈现同偏向单边市,且D2生意业务日为末了生意业务日,则该合约直接举行交割结算。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