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创版 > 正文

光动力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21财经网 2020-06-11 12:52:24

  【编者按】4月3日,上交所官网表露的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20年第8次审议集会效果通告表现,赞成复旦张江A股刊行并于科创板上市。

  此前,复旦张江已于2002年在中国喷鼻港创业板上市。并于2013年12月转进中国喷鼻港主板生意业务,股票代码为1349。此次乐成登岸科创板后,将成为又一家“A+H”双平台运作的上市公司。

  资料表现,复旦张江重要从事生物医药的立异研究开辟、出产制造和市场营销。公司的光动力技能处于天下领先程度,并具有先辈的纳米技能、基因工程技能和口服固体系体例剂技能等,现有产物重要笼罩皮肤性病医治和抗肿瘤医治范畴。

  公司重要产物包罗盐酸氨酮戊酸外用散(艾拉)、长轮回盐酸多柔比星脂质体打针液(里葆多)和打针用海姆泊芬(复美达)。艾拉是天下首个用于锋利湿疣医治的光动力药物;里葆多是环球首个抗癌类脂质体药物Doxil的海内首仿药;复美达是环球初创的光动力医治药物,海姆泊芬是ICH羁系机组成员范畴内独一被答应用于医治鲜红斑痣的药物。

  据复旦张江表露,艾拉是公司海内独家出产贩卖产物,而且该产物在2007年上市至2018年底,以累计实现贩卖337.4万支,累计贩卖收进凌驾18.63亿元。

  里葆多为2009年上市产物,停止2018年底,已累计实现贩卖48.5万支,累计贩卖收进凌驾17.05亿元。

  复美达2012年得到新药证书,2016年得到出产批件,2017年起头出产贩卖,自产物上市至2018年底,累计贩卖2.5万支,累计贩卖收进凌驾0.90亿元。

  资料表现,现在公司无现实操纵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为上海医药、新企二期、杨宗孟及王海波,持股比例别离为22.77%、17%、8.67%和6.27%。别的复旦张江单个股东持有股分数不凌驾总股本的30%。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控股或现实操纵干系,也不存在配合的控股股东。

  谈及将来,公司表现,在海内市场,公司将重点增强牢固焦点技能上风,富厚产物目次,增进研发结果财产化,以现有产物为进展底子,不停增强研发,为客户供给更有代价和差别化的产物和办事。在环球市场,公司将充实使用多年来积存的各项上风,落实公司外延扩大。渐渐构成以光动力技能、纳米技能、基因工程技能等平台多足大力的主业务务格式,鼎力大举提拔企业焦点竞争力和连续进展本领。

标签: 复旦 水平 动力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国内第一家通过发行CDR(中国...[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