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豆粕期货有什么季节性规律?

21财经网 2020-06-12 10:51:32

  【编者按】 豆粕期货不停是期货市场中比力活泼的品种,那末豆粕期货有什么季候性纪律?一路来看看吧。

  豆粕代价的季候性颠簸,重要是遭到入口大豆代价和气候身分影响具有季候性,而海内豆粕炒作节拍根本与CBOT大豆连结同等。

  1月,南美早熟大豆举行收割供应无忧;海内受元旦及春节等沐日身分,终端饲料厂商的整体备货节拍有所放缓,豆粕代价多为震动。

  2月-3月初,为南美大豆发展季候。此时,气候身分成为炒作核心,具有肯定上涨动力,同时美国农业部宣布的《莳植意向陈诉》也会为市场制造炒作前提;

  4月,南美大豆进进劳绩季,产量肯定后炒作热忱消逝,上涨几率较小;

  5月,美国大豆起头播种,气候及泥土墒情决议播种进度快慢,为下一阶段美豆气候炒作举行预热。

  6月-8月,豆粕主升阶段,也美豆气候炒作的紧张阶段。任何风吹草动都市致使CBOT大豆代价上扬,从而动员海内豆粕代价走高,在此时代重点存眷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陈诉及每周作物发展陈诉。

  9月-10月,从往年纪据视察,CBOT大豆9月-10月见顶几率较大,这是由于10月为美国大豆劳绩季,产量和单产等数据马上灰尘落定,炒作热门消逝。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