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炒股佣金是多少?怎么计算

21财经网 2020-06-12 10:51:18

  【编者按】 炒股必要收取佣金,这是每一个投资者都清晰的。可是对付新手进门炒股的投资者来讲,炒股的佣金怎样收的?照旧不清晰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路来相识一下炒股佣金是几多呢?

  证监会划定最高不凌驾千分之三,最低5元单笔。现在佣金的最高标准是千分之3,也就是买1万元股票,要交给证券公司30元。

  股票生意业务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生意业务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就这个是有上下限的,显着可以运动。)不外这内里还包罗一个规费,也就是给生意业务所上交的钱。上海证券生意业务所规费为千分之0.18,深圳证券生意业务所规费为千分之0.2175。也就是最低券商也要收万分之二摆布,加上业务本钱,各地将最低标准订到了万分之三(这个标准代表着券商的竞争白热化,低于本钱不挣钱)。

  各地的生意业务佣金都市有一些区分,不克不及一概而论,总的来讲,证券公司比力多的处所,竞争比力猛烈的都会,佣金相对会低一点,偏僻地域佣金相对会高一点。偶然差别会很大。影响佣金率的身分重要有两个:地区,券商股票办事。就天下来说,上海是最自由、最开放的处所,佣金率处于打消下线的边沿,天下最低,只要你资金量大而且生意业务频仍,佣金最低可降至万分之2.5,本地佣金是有当局管束的,一样平常底线是千一;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