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特斯拉股价超1000美元

21财经网 2020-06-13 17:02:59

  【编者按】 6月11日动静,特斯拉(NASDAQ:TSLA)股价周三收盘初次爬升至每股1000美元上方,此前该公司的首席实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员工表现,如今是时间该让特斯拉Semi商用卡车“批量出产”了。

  停止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8.97%,报1025.05美元,市值达1900亿美元,成了环球市值第二大的汽车制造商,仅次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CNBC数据表现,现在丰田市值为2137亿美元。特斯拉股价的飙升意味着,马斯克大概会从与公司市值挂钩的股权鼓励筹划中得到另外一笔奖金。

  特斯拉股价超1000美元

  据周三得到的一封电子邮件表现,马斯克没有详细阐明进步Semi商用卡车产量的时候框架。对付推特上有关Semi卡车产量邮件外泄的报导是不是正确的发问,马斯克周三公布推文,作出了必定的答复。

  与此同时,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公布了一份看涨特斯拉的研究陈诉,也对其股价起到了提振感化。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