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创业板股票怎么买卖?

21财经网 2020-06-13 16:54:04

  【编者按】 创业板股票怎样交易?创业板股票生意业务规矩在股票生意业务规矩方面,创业板除新股上市风险提醒标准与主板差别外,别的均与主板雷同。是以创业板也是实验T+1轨制,最大600395资金流向涨跌幅为上一生意业务日的10%。那怎样交易创业板股票呢?

  1、生意业务市场:深圳证券生意业务所,投资者利用深圳A股证券账户到场创业板市场新股申购和生意业务。

  2、股票代码:创业板股票代码利用(300000,309999)区间,一样平常按刊行次序顺次编码。

  3、证券账户:只答应A股证券账户中的得当投资者到场创业板的各项营业。A股证券账户中的得当投资者指:A股机构投资者,可及时开通并在开通当天到场创业板的各项营业;具有两年以上(含两年)股票生意业务履历的天然人投资者,在书面签订《风险展现书》两个生意业务往后证券公司可为其开通创业板的生意业务权限;还没有具有两年生意业务履历的天然人投资者,该当缮写“特殊声明”,并在书面签订《风险展现书》五个生意业务往后证券公司可为其开通创业板的生意业务权限。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