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东京奥运考虑再延期

21财经网 2020-06-18 15:08:23

  【编者按】 本地时候15日,东京奥组委实行委员会成员高桥春之表现,假如新冠大盛行的环境未获得改进,应当思量再度推延东京奥运会,而不是打消它。报导称,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曾表现,假如来岁不克不及举行东京奥运会,那末这届奥运会将不能不打消。为此,高桥春之表现,打消奥运会将发生庞大的财务影响。体育赛事是跟着社会出产力的进展而构成并进展起来的。在漫长的进展历程中,因为受社会、政治和经济进展的影响,体育赛事的内容、情势、功效和赛事运作方法等方面都在不停地产生变革。从情势上看,体育赛事最夙起源于祭奠运动。

  在公布东京奥运会推延至来岁后,日本方面曾明白表现,不会再申请延期,假如没法在来岁7月23日准期揭幕,只能选择打消。但是,跟着疫情的连续,延期后仍没法准期揭幕的大概性愈来愈大,日本不能不严厉思索起这个题目来。

  据日本管帐查察院统计,至今为止,日本最少已为奥运会投进3万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33亿元。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