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热卷期货行情与什么有关?

21财经网 2020-06-20 10:38:28

  【编者按】 热卷期货行情与什么有关?一路来看看吧。

  1、热轧卷板供求

  华北地域是我国最大的热轧卷板出产地域,华东是最大的消耗地域。2008年前,海内热轧卷板需求茂盛,市场代价广泛高于罗纹钢、线材等修建钢材代价。自2006年后跟着海内产能的快速增加,热轧卷板转向净出口,2006-2008年我国热轧卷板出口量均到达昔时产量的10%以上,有用的减缓了海内市场的供求抵牾。市场代价与其他品种价差渐渐缩小。

  2、上卑鄙行业

  卑鄙行业的本钱决议了热轧卷板供代价的上限,当卑鄙行业本钱已不克不及蒙受热轧卷板供代价的上涨,呈现吃亏的时间,市场代价由上涨转为下跌。热轧卷板的卑鄙行业有冷轧基板、船舶、汽车、桥梁、修建、机器、输油管线、压力容器等制造行业。这些行业本钱的蒙受力决议了热轧卷板代价的上涨限定。

  3、资金供给

  资金决议钢材代价程度。当市场资金相比拟较富足的时间,每每对应高代价,而当资金比力告急的时间,每每对应低代价。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