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期货主力控盘有哪些手法

21财经网 2020-06-22 15:13:58

  【编者按】 期货主力怎样控盘?期货主力控盘有哪些伎俩?

  1、瞒天过海

  农户在建仓完成后,以少许对敲单先向相反偏向推动或以平仓单的情势向反向推动,一方面洗失落跟风盘,一方面创建更有益的仓位,然后忽然翻转,向既定偏向挺进。(在反向操纵时少少用开仓单,是以总持仓量变革不大)

  2、技能圈套

  传统技能阐发派举行交易的根据每每是种种图形联合、技能指标、特殊是教科书上的金规玉律,经典技能特性,每每是农户创建技能圈套的根据。他们每每使用少许对敲单在要害性代价区间制造支持与拦截举行诱多(或诱空),一旦到达目标后敏捷反向操纵,将散户套杀。

  多头圈套:指期价履历一个清算形态以后向上冲破构成传统技能图形上的多头冲破走势,以后代价不升反跌回清算地区,随后继承快速向下进展,构成跌势。空头圈套的辨认与多头圈套相反。

  技能形态的辨认重要根据成交量、持仓量与代价走势的验证干系及恒久趋向与近期走势是不是相符合,一样平常头肩型,趋向线的传统阐发要领势最多见的技能圈套的构建东西。

  3、锁仓

  主力为防备操纵历程中呈现意想不到的风险(如根本面忽然恶化,联手大户)致使大幅吃亏,在建仓洗盘历程中常采纳双向开仓的伎俩,在散户或敌手追多时,在相对高价区卖平多单创建空单;在散户或敌手追多时在低位买平仓单创建多单,盘面特性是:持仓增大较快或增减手数大,代价跳跃性成交散户追涨杀跌。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