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21财经网 2020-06-23 23:12:13

  【编者按】 白酒股走强,沪指休报2970.30点,涨幅0.17%。

  6月23日,隔夜美股团体上涨,纳指收盘创汗青新高,A股沪市小幅低开。游戏股领跑两市,白酒、医药等大消耗板块团体上涨,“股王”贵州茅台盘中最高触及1482元汗青新高,沪指开盘后拉升翻红,创业板指涨势较强,涨近0.8%。盘面上大都飘绿,食物饮料领涨。题材观点方面,云游戏领涨。两市成交较上一生意业务日显着缩量。

  盘面上,大都板块下跌,通讯领跌,钢铁、农林牧渔、采掘等跌幅居前;食物饮料领涨,传媒、医药生物、盘算机等涨幅居前。题材观点方面,云游戏、白酒、手机游戏等观点涨幅居前;转基因、大豆、收集切片等观点跌幅居前。

  动静面上,6月22日,创业板革新并试点注册制的首批获受理企业揭开面纱,包罗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物股分有限公司、浙江松原汽车宁静体系股分有限公司、广东科翔电子科技股分有限公司、读客文化股分有限公司等33家。

  凭据中国斗极卫星导航体系办公室动静,6月23日9时43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央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乐成发射斗极体系第五十五颗导航卫星,暨斗极三号末了一颗环球组网卫星,至此斗极三号环球卫星导航体系星座摆设比原筹划提早半年周全完成。

  国务院办公厅公布关于撑持出口产物转内销的实行定见。定见提出,加速转内销市场准进。鼓舞外贸企业充实使用网上贩卖、直播带货、场景体验等新业态新模式,增进线上线下融会进展。

  国度能源局6月22日公布的《2020年能源事情引导定见》提出,加速自然气产供储销系统建立,构成“天下一张网”。

  6月22日,文化和旅游部修订了剧院等表演场合、互联网上彀办事业务场合和文娱场合规复开放疫情防控步伐指南指出,在充实做好防疫步伐的环境下,在低风险地域,经本地党委、当局赞成,可以举行业务性表演运动,但暂缓举行中大型业务性表演运动,暂缓新批涉外、涉港澳台业务性表演运动(演职职员已在境内的除外),临时打消表演前后的现场互动环节。中高风险地域,暂缓举行业务性表演运动。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