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庄家做盘手法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0-06-23 23:12:01

  【编者按】 农户是股市中常见的投资者,有些散户喜好跟庄操纵股票,那末农户做盘伎俩有哪些?一路来看看吧。

  1、开盘,假如是先跌后涨再跌

  (1)开盘在前一日收盘价的底子上,下跌;反弹时也未能高于开盘价;第三个15分钟则继承了第一个15分钟再跌时,创出新低。这表现空头主力的打击气力很大,收阴的时机也就根本上已成为定局。

  (2)开盘在前一日收盘价的底子上,下跌;反弹时未能高于开盘价,再跌时却没有创出新低。则阐明空头主力的气力不敷,只是稍占上风,一旦呈现有力的上扬,收阳的大概性较大。

  (3)开盘在前一日收盘价的底子上,下跌;反弹时却高于开盘价;再跌时又创出新低。这表现多、空两边主力之间的不合比力大,当天所呈现的震动幅度也就会相对较大。可是,尾盘终极仍旧大概会收在较低位置,并以阴线报收。

  (4)开盘在前一日收盘价的底子上,下跌;反弹时却高于开盘价的代价;再跌时没法创出新的低点。这表现多头主力的权势过大,当天所面对的下档支持较大,一旦呈现下探无力的情况,立刻就会呈现急升的征象;只有底部获得了充足的支持,才会大概有极强力度的冲高时机呈现。

  2、开盘,假如是先涨后跌再涨

  (1)开盘在前一日收盘价的底子上,回档时却未能低于开盘价的代价;再涨时创出新高。这表现着多头主力的打击气力很大,收阳的时机也就根本上已成为定局。

  (2)开盘在前一日收盘价的底子上,回档时却未能低于开盘价的代价;再涨时并没有创出新的高点,则阐明多头主力的气力不敷,只是稍占上风,一旦呈现有力的下挫,收阴的大概性较大。

  (3)开盘在前一日收盘价的底子上,回档时低于开盘价的代价;再涨时创出了新的高点。这表现多、空两边主力之间的不合比力大,当天所呈现的震动幅度也就会相对较大,可是,终极仍旧大概会以阳线报收。

  (4)开盘在前一日收盘价的底子上,回档时低于开盘价;再涨时没法创出新高。这表现空头主力的权势过大,当天所面对的调解压力较重,一旦呈现冲高无力的情况,立刻就会呈现急挫的征象;只有在底部获得了充足的支持,才会大概有较强力度的反弹呈现。当天所呈现的震幅度也就会相对较大。

标签: 庄家做盘手法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