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互联网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0-06-24 12:04:08

  【编者按】 6月22日,淘宝公布“一亿新生存划”,公布依托淘宝8亿活泼用户,直播、营销、小步伐等东西及“猜你想学”的本领,将来三年资助超1000家教培和常识付费机构猎取10万名以上新生。

  跟着腾讯、阿里、百度、头条等巨子的接踵加码,互联网教诲再次被推上了风口。6月8日,抖音、本日头条、西瓜视频公布正式推出“学浪筹划”,三方将投进百亿流量,搀扶平台教诲创作者。

  互联网教诲空间庞大

  艾瑞咨询数据表现,2019年中国互联网教诲市场范围3225.7亿元,同比增加28.1%,估计将来3年市场范围增速连结在19%-24%之间。

  用户对互联网教诲的担当度不停提拔、在线付费意识渐渐养成和线上进修体验和结果的提拔是互联网教诲市场范围连续增加的重要缘故原由。

  凭据QuestMobile数据,2019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典范细分行业月活泼用户数同比增量TOP10中,教诲东西以0.91亿同比增量位列第4,但同比增速为TOP10中最高,到达273.1%的增速。

  国联证券以为中恒久来看,新一代家长对付互联网教诲担当水平高,互联网教诲行业渗出率有看连续提拔。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