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端午股市休假安排 2020今年端午高速免费吗?

21财经网 2020-06-24 10:38:19

  【编者按】 端五股市放假摆设关照

  凭据《关于2020年部门节沐日休市摆设的关照》,为各人带来2020年端五节休市详细摆设关照,A股于6月25日(礼拜四)至6月28日(礼拜日)休市,一共休市4天,6月29日(礼拜一)起照旧开市。另有港股于6月25日(礼拜四)休市,26日(礼拜五)正常开市。

  下半年节日股市放假摆设

  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礼拜四)至10月8日(礼拜四)休市,10月9日(礼拜五)起照旧开市。别的,9月27日(礼拜日)、10月10日(礼拜六)为周末休市。

  端五高速免费吗2020

  凭据国度交通运输部公布的文件《庞大节沐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行方案》:“仅针对春节、明朗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紧张节沐日,实行7座(包罗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罗元旦、端五节和中秋节。”以是端五高速公路难免费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