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a50交易规则是什么?和国内期货有什么不同

21财经网 2020-06-25 09:58:27

  【编者按】 a50是我们见得比力多的一个境外指数,由于它的走势每每是反响我们未开盘时股市遭到外界的影响。那末a50指数生意业务规矩是什么呢?我们要怎样对待这一指数?

  a50生意业务规矩是什么?

  a50生意业务规矩和海内期货大抵一样,可是它有两个处所差别。第一是它没有涨跌幅限定,以是理论上配上杠杆,投资者的丧失大概还会凌驾直接买股票。第二是新华富时a50指数期货生意业务时候为周一到周五早上的9:00-16:30,夜盘生意业务时候为17:00-越日4:45,以是时候上比拟海内的要更长。

  a50期货是由环球四大指数公司之一的新华富时指数有限公司,为了满意中国海内投资者和及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所推出的,在新加坡上市的生意业务指数。以是对付我们而言,平常晚上可以看看这个指数,然后凭据这个指数的走势揣度市场第二天是低开照旧高开。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