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本质上说回购协议是什么?

21财经网 2020-06-27 12:42:02

  【编者按】 素质上说回购和谈是什么?回购和谈是一种什么和谈?回购和谈是指债券交易的两边按预先签署的和谈商定在卖出一笔债券后过一段时候再以特定的代价买回这笔债券,回购和谈并按约定的利率付息的生意业务。

  回购和谈这类有前提的债券生意业务方法现实上是一笔以有价证券作为典质的短时间资金融通,回购和谈而在情势上则体现为附有购回前提的证券交易。

  购回和谈与其他短时间融资方法比力,有它本身的一些特点:

  购回和谈方法将资金的收益性与活动性溶为一体。

  如美国的银行轨制划定,活期存款不计息。是以一些至公司和持有大量钱币的小我私家若要寻求资金的收益,回购和谈就必需选用其他名誉东西,如国库券、回购和谈可让渡大额按期存单等。但是,回购和谈这些金融东西都有限期划定,如国库券的限期为3-12个月,回购和谈可让渡大额按期存单的限期凡是为1,2,3,6个月,回购和谈最短的也不得低于14天。

标签: 回购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