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云涌科技688060申购指南 云涌科技688060中签号公布

21财经网 2020-07-01 15:31:11

  【编者按】 据生意业务所通告,云涌科技本日申购,本次公然刊行股分15,000,000股,申购代码:787060,刊行代价:44.47 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万元。

  【公司简介】

  云涌科技建立于2004年,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出产、贩卖、办事为一体的股分制企业,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注册资金4500万,出产厂房占地20000平方米。公司重要利用嵌进式体系技能在产业互联网范畴供给团体办理方案,是海内专业的基于嵌进式Linux体系和RISCCPU的软硬件供给商。公司在泰州、北京、郑州、南京建有研发办事和出产的分支机构。公司是专注于产业互联网范畴的高新技能企业,致力于产业信息宁静产物及产业物联网产物的研发、出产和贩卖,重要利用于电力、能源、金融和铁路等范畴。公司产物包罗产业信息宁静产物及产业物联网产物。

  【主业务务】

  云涌科技致力于产业信息宁静产物及产业物联网产物的研发、出产和贩卖,重要利用于电力、能源、金融和铁路等范畴。公司产物包罗产业信息宁静产物及产业物联网产物。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