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本钢转债值得申购吗 本钢转债价值分析

21财经网 2020-07-02 11:09:24

【编者按】 正股,本钢板材(3.22,+0.31%),钢铁行业(普通钢铁)

预计中签率:单户0.8签 目前转股价值64.02目前预估上市价:102-104元左右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公司”或“本钢板材”)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钢转债”或“可转债”)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0]46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募集说明书摘要及发行公告已刊登在2020年6月23报纸。投资者亦可到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查询《募集说明书》全文及本次发行的相关资料。现将本次发行的发行方案提示如下:

1、本次共发行人民币68亿元本钢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6,800万张,按面值发行。

2、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将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配售比例约为本次可转债发行总额的99.9987%。本次可转债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采用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发售的方式进行。

3、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20年6月24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本钢板材”股份数量按每股配售1.9566元可转债的比例,并按100元/张转换为可转债张数。本次发行向原股东的优先配售采用网上配售,原股东的优先认购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配售代码为“080761”,配售简称为“本钢配债”。原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