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新股申购可以提前挂单吗?申购新股的规则

21财经网 2020-07-02 11:09:25

【编者按】 新股申购可以提前挂单吗?申购新股的规则

申购新股的热度在A股市场中一直很大,一些投资者不断的坚持申购,终于有了收获,也有一些投资者对新股申购的制度不太了解,那么新股申购可以提前挂单吗?

新股申购不可以提前挂单。新股上市前,申购日只有一天,投资者只可以在申购日当天的交易时间内进行申购,不可以提前申购,同时一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在新股申购日前,新股申购的额度主要根据投资者的持仓市值来决定,在T-2日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每一万元便对应着1000股的新股额度。

在A股市场中,申购新股是一项低风险高收益的行为,但是投资者需要注意不要为了申购新股而申购新股,如果只是为了申购新股而去持有一定市值的股票,不管股票的好坏,这种行为的风险是相当大的。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