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K线形态实战技术:下探上涨型K线形态分析

21财经网 2020-07-02 11:09:26

【编者按】 K线形态实战技术:下探上涨型K线形态分析

下探上涨型K线形态是一种看涨的K线形态,它往往会出现在股价上涨的过程中,指的是股价运行在上涨趋势中,某一天股价出现了大幅度的低开,更为强悍的甚至可能直接开盘就跌停,但是接下来股价开始走高,多头开始反击,股价一路上行,最终到收盘的时候收出一根大阳线,更强悍的走势是直接以涨停收盘,然后股价继续延续之前的上涨。

下探上涨型代表着空头想要反击,但是最终被多头击败溃不成军,所以这是一种非常强烈的看涨信号,特别是当它出现在股价刚刚开始启动上涨的时候,一旦遇到这种形态,应当立即跟进。

下探上涨型K线形成的要点主要有两个:

一、必须是出现在股价上涨的趋势之中,尤以刚启动上涨时为最好;

二、上涨途中出现一根低开高州的大阳线,并且低开的幅度较大。

另外,当股价经过下跌探明底部之后或者是震荡上涨的过程中出现下探上涨形态,我们都可以及时的跟进,但是如果当股价经过大幅度上涨之后出现这种形态,我们就要小心了,如果要参与也只能短线参与,并且要随时做好离开的准备。而如果在下跌趋势中出现这种形态,建议大家不要参与进来,这种情况很可能是主力为了诱多而故意为之。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