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缩量下跌意味什么?缩量下跌怎么操作

21财经网 2020-07-02 11:09:29

【编者按】 缩量下跌意味什么?缩量下跌怎么操作?

缩量下跌代表着多头已经观望一段时间了,并且它还没有进场的打算,而空头经过连续的杀跌之后,当前它已经无力继续杀跌,所以两者在这个位置就达到了一种缩量下跌的平衡。一般来说,缩量下跌会因为它所处位置的不同而不同,所以像是上涨趋势中的缩量下跌是一个买入信号,而熊市末期的缩量下跌则是一个出局的信号。

缩量下跌一般是多空交易冷清所形成的,所以此时的市场环境极为低迷。对此,它现在所处的位置,决定着该股接下来要怎么做:

【1】上涨趋势中的缩量下跌,这种图形主要是因为多头洗盘造成的,所以这种缩量下跌是良性的,只要后续该股大阳拉升,那么上涨趋势还能继续延续。

【2】下跌趋势中的缩量下跌,这种图形主要来自于多头的不看好,空头势力的衰竭,所以在这种图形后期,套牢的投资者拒绝卖出,看多的投资者不敢进,这是一个卖出的信号。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