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新三板精选层新股怎么申购?新三板精选层新股申购办法

21财经网 2020-07-02 11:09:31

【编者按】 新三板精选层新股怎么申购?新三板精选层新股申购办法

新三板精选层新股的申购方式就是按比例配售,即投资者申购越多,获配越多,申购时间越早,获配概率越高,所以理论上投资者可能100%中签。当然,若是一个个股申购的人太多,那么就会按照时间优先的顺序依次配售,直到无剩余股票。此外,个人投资者还可参与网下申购,不过准入条件需5年证券投资经验、1000万元市值等。

在新三板精选层新股申购技巧上我们要注意三个特点:

【1】比例配售,申购越多,获配越多。因此,在投资者申购后,系统会按时间优先原则向每个投资者依次配售100股,直至无剩余股票。

【2】化零为整,时间优先,申购时间靠前的,获配概率高。具体操作也就是拼手速,即每个新股申购一手,这样的话如果中签,收益率将非常高。

【3】现金打新,无市值要求,设置较大申购数量区间。新三板打新要全额缴付申购资金,待获配股数确定后退回多缴款项,缴款至退款之间间隔约两个交易日。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