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念股 > 正文

2020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石墨烯相关公司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0-07-02 11:09:31

【编者按】 据工信部消息,继石墨烯薄膜在华为Mate20X得到首次应用之后,华为近期发布的国内首款5G平板华为MatePadPro5G,搭载了超厚3D石墨烯散热技术,总厚度达到400μm。该技术以石墨烯为原料,采用多层石墨烯堆叠而成的高定向导热膜,具有机械性能好、导热系数高、质量轻、材料薄、柔韧性好等特点。随着5G手机换机潮和基站建设高峰到来,由于石墨烯具有极高的热导率和热辐射系数,有望迅速扩大在电子设备散热方案中的应用。

石墨烯具有优异的光学、电学、热学、力学特性,在材料学、能源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应用前景,被认为是一种革命性的新材料。石墨烯是世界上最强、最坚硬、最薄的物质,在已知的材料中石墨烯的电阻率最小、导热系数最高,因此是最理想的电极和半导体材料。

相关公司:

宝泰隆:公司全资子公司宝泰隆石墨烯公司建设的50吨/年物理法石墨烯项目的土建及设备安装工作已建设完成。

华丽家族:子公司宁波墨西的石墨烯产品按照产品形态可以分为石墨烯粉料和石墨烯浆料。根据石墨烯材料应用领域不同可以分为石墨烯通用产品、锂电池应用产品、功能涂料应用产品,高分子复合材料,散热材料等应用产品。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代...[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