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评 > 正文

格力地产什么时候复牌?格力地产600185复牌时间公布

21财经网 2020-07-02 11:09:43

【编者按】 600185:格力地产关于珠海玖思投资有限公司要约收购公司股份结果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股票将于 2020 年 7 月 1 日开市起复牌。

本次要约收购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珠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珠海玖思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 847,383,580 股,占格力地产全部已发行股份总数的 41.11%。珠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本次要约收购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上市条件,不会面临股份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的风险。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一汽夏利:关于表露庞大资产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