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K线中阳线形态是什么?K线中阳线形态的操作技巧

21财经网 2020-07-02 11:10:15

【编者按】 阳线是证券市场上指收盘价高于开盘价的K线。K线图中用红线标注表示涨势。K线最上方的一条细线称为上影线,中间的一条粗线为实体。下面的一条细线为下影线。

当收盘价高于开盘价,也就是股价走势呈上升趋势时,我们称这种情况下的K线为阳线,中部的实体以空白或红色表示。这时,上影线的长度表示最高价和收盘价之间的价差,实体的长短代表收盘价与开盘价之间的价差,下影线的长度则代表开盘价和最低价之间的差距。

K线中阳线形态是什么?

K线中阳线形态就是收盘价和开盘价之间的波动范围在3%至6%之间的阳线。这种阳线的实体要比大阳线的实体短一些!中阳线可以出现在任何行情之中,K线中阳线形态的出现通常都代表着多方经过一天的战斗之后仍然占据了优势地位!不过中阳线中多方的优势是远远不如大阳线明显的。中阳线的实体长度也能够反映出买盘力量的强弱,实体越长那么多方的势力也就越强!

K线中阳线形态的操作技巧

K线中阳线形态代表着经过多空双方力量的对比,多方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并将价格推高至一定的程度。中阳线常常标志着后市看涨。不过,这种形态又经常会成为股票市场的转折点。

1、由于K线中阳线形态透露的信号不足,因此,投资者们最好不要只是凭借单根中阳线来对股票价格以后的走势进行判断,应该审时度势,结合近几个交易日的K线来综合的分析与判断。

2、假设股票价格或者大盘收于中阳线,并将大家公认的阻力位成功的突破了,遇见这种情况的时候投资者们就可以考虑买入。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