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道恩发债怎么样?道恩发债投资价值分析

21财经网 2020-07-02 11:10:19

【编者按】 道恩股份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117,债券简称为道恩转债,申购代码为072838,申购简称为道恩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道恩配债。那么,072838道恩发债怎么样?

道恩股份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热塑性弹性体、改性塑料、色母粒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率先实现“动态全硫化热塑性弹性体”产业化,是中国弹性体工业的领导者,亦是国内品种全的高性能热塑性弹性体材料生产商。公司产品涵盖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等领域,销售网络遍布全球。

参考近似评级和转股价值的可转债溢价率,道恩发债的合理定位在114元附近,也就是每中一签盈利140元。假设原股东优先认购40%-80%,网上申购6.5万亿,则预期满额申购中0.01-0.03签。按每股配售0.8844元面值可转债,股票市值含可转债优先配售权比例为3.04%。

按转债上市定位估算,抢权配售的投资者获得收益率为0.43%。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是国内口罩熔喷布生产龙头,一季度净利润大增接近92%,就是因为熔喷布业务大爆发。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道恩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8月上旬。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