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期货快到交割月会限仓吗?期货交割前限仓标准是多少

21财经网 2020-07-03 11:09:06

【编者按】 期货快到交割月会限仓吗?期货交割前限仓标准是多少?

限仓制度是期货交易所为了防止市场风险过度集中于少数交易者和防范操纵市场行为,对会员和客户的持仓数量进行限制的制度。规定会员或客户可以持有的,按单边计算的某一合约持仓的最大数额,不允许超量持仓。

1、一般月份(非交割du月、交割前一个月),当某个月份总持仓(交易所的总持仓)大于万手时,期货公司(经纪会员)的持仓(多空相抵后的净持仓)不得超过总持仓的%、非经纪会员(非期货公司类的交易所会员)不得超过%、每个投资者(期货公司的客户)不得超过%,上述都是多空相抵后的净持仓。

2、当交易所的(月份)总持仓不超过万手时,不是按照比例限制,而是绝对数值限制(净持仓),期货公司、非期货公司会员、投资者(个人或企业)的限仓标准分别为手、手、手。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