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美联转债价值分析 美联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21财经网 2020-07-03 11:09:21

【编者按】 明天(7月1日),可转债市场还是比较“闹猛”的。1支转债——宝通转债上市,开盘价预估见今日次条。2支转债发行,胜达转债和美联转债,胜达转债昨日已简要分析过,今天来看美联转债:

一、申购预测

1. 预计网上中0.01签(每124户中1);

2. 目前预测价格为105-108元;

3. 可以申购。

4. 每股可配售售 0.4533元可转债

二、公司简介

美联新材(SZ:300586),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分子复合着色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塑料着色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国际国内市场形成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2008年12月,公司“美联”品牌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2016年12月,公司“MALION牌塑料色母粒”产品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报告期内,公司连续十三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荣誉称号。

三、转债情况

总体印象:2016年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采用“双主业”模式:高分子复合着色材料产品和精细化工产品。难能可贵的是,每个主业都是行业内龙头。

业绩方面,近几年来营收和净利润均有两位数以上的增长。2019年营收12.6亿,同比增长115.9%;净利润0.9亿,同比增长42.4%。今年一季度,营收3.64亿,同比增长160.6%(营创三征去年一季度尚未并表);净利润0.13亿,同比下滑61.8%。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